close

以前書上說「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我從來不覺得這句話對我有什麼啟示

第一,三日不讀書的人很多,但我卻看不出來有什麼面目可憎

第二,我也很少有機會三日不讀書,自然無法感受什麼是面目可憎

但從懷孕以來,害喜讓我坐在書桌前就頭昏想吐,我遠離了書,選擇了IPAD

IPAD是多麼罪惡的淵叟,

有了IPAD,就不用開電腦看網頁,

有了IPAD,就不用開電視看節目,

有了IPAD,就不用去書局找書看,

有了IPAD,就不用買遊戲機,

對我來說有了IPAD,就不用去漫書店看漫畫!!!!!

慢慢的,我成了IPAD成癮症,

到哪裡都要帶著IPAD....

去咖啡店IPAD上網,開會要IPAD偷打遊戲, 跟朋友聯天要IPAD上APP,

吃飯要IPAD看電視,睡覺要IPAD看漫畫,休息要IPAD聽音樂…無聊還要IPAD消磨時間…

似乎只要有IPAD,就什麼都不缺

天啊!!!!!!

到現在我發現,

IPAD讓我不會特別享受家人聊天的親密感

IPAD讓我無法靜下來享受一本書的眷詠

IPAD讓我頭腦常常昏沈無法思考得太深入

IPAD更讓我所有的時間都被吞吃了

IPAD更讓我的眼睛常常乾澀

IPAD也常常讓我看到晚睡睡眠品質不好

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天可以戒掉IPAD

恢復我喜樂的心,享受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全站熱搜

    skyf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