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能否再愛你?哦,我真無能力,親密、疏離,無非我定意。  
      可否就鬆手,容我自在遨遊?世上的榮華、激我心波。  
      真“快意”,放膽騁世途;淚幾滴,無何滿我愛慕。  
      哦,我主,求再施憐憫,慈繩愛索,緊緊。

二 能否再跟隨?哦,我真無把握,行走、躺臥,隨己意測度。  
      可否就鬆手,容我自由追求?今生的憧憬、引我奔投。   
      多“消遙”,恣意高飛遠;卻心焦,茫然天際無邊。   
      哦,我主,再將我引領,扶持、鼓勵,頻頻。

三 羨慕你同在,求恩典日加深,剛強、軟弱,只盼你添增。   
      切莫再鬆手,照你喜悅左右,全心與全人,盡歸你有。   
      愛何甜,終將我俘虜,你榮面,引我一生步武。   
      哦,我主,願隱藏你裡,愛你、從你,密密。

  

一位弟兄留言:
「這首詩歌是一個姊妹在一次華語特會後的心得,特會中說到,彼得雖一再失敗,犯錯,但主卻從不鬆手,再來挽回他,牧養他,在我們的經歷中,我們常有所愛好,有自己的追求,但沒有什麼能真正滿足我們最深的需要,每當我們願意懷著受傷的心,再來到主面,主總能用祂自己的方式來安慰我們,扶持我們,讓我們再有往前的能力,所以我願意隱藏在主愛裡,緊緊的跟隨祂,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